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 

电气工程实训室

发布人: 宣亚文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724

  

电气工程实训室是机电工程训练中心的实训场所之一,总面积330㎡,设备总价值50余万元。该实训室是学校工科专业学生实践教学的主要场所,具备实验、实训、科研、培训、社会服务等多种功能。

电气工程实训室目前拥有22THWD-2型维修电工技能实训考核装置、1FM125塑料注射成型机等设备,能完成自动化、电子信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工科专业电工基本电路的实践教学与职业能力培养目标,同时能完成电工类职业技能训练与鉴定工作。

电气工程实训室建设的目标是: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寓学于工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机电类专业采用教、学、做一体的教学方法提供公共实训平台,兼顾学院其他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要求。集教学、科研、生产、社会培训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型实训场所。

(供稿:陈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