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实验室

发布人: 宣亚文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1215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实验室现位于物理实验楼516房间,是我系专业实验室之一。该实验室主要承担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及其智能化、电子信息工程等工科专业的《工程制图》、《机械CAD》、《MATLAB系统仿真》、《电子设计与实践》、《自动控制课程设计》等上机操作实验任务。学生在该实验室里可以自定设计方案完成课内实验和课程设计,也可以自拟题目进行课外开放实验,加深对所学课程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

实验室现有面积220m2,有计算机120台,装有VNUC数控加工仿真软件V5.0CAD/CAM制造加工软件等,2U机架式服务器1台、多媒体设备1套,可满足120位学生同时进行上机实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