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 

机电学院召开2017- 2018学年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暨第一届“科创杯”项目化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 宣亚文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648

  

 

为表彰优秀学子,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09日,机电学院在五号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暨第一届“科创杯”项目化设计大赛动员大会。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副院长支联合,刘伟、党总支副书记轩欣及全院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机电学院参加省运会的志愿者代表、2018年机器人大赛获奖者和2018级学子积极参与。大会由陈曦老师主持。

院长李晋首先为大会致辞,他提倡18级新同学要将快乐而有趣的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主题,延续高中努力拼搏的惯性,将读书学习进行到底;他鼓励大家在学习中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项目化设计大赛等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接下来,学院领导为在河南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中获奖的6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获奖代表颁奖,为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中甘于奉献的志愿者代表颁奖。随后15级自动化专业焦世展同学和16级自动化学子张智分别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比赛经历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加入到科技创新的大家庭。最后,程全书记对大会作总结,祝贺同学们获得的优异成绩,希望18级新同学以此为动力,通过学习提高认知能力、丰富智慧,通过努力付出与实践,锻炼心智,在学习和实践中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机电学院作为工科学院,一直比较注重第二课堂建设,通过专业社团活动和科技创新比赛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近年来,在各类学科竞赛中,机电学院学生的参与度和获奖等级逐年提升,在河南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供稿人 苗敏 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