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 

机电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创杯”项目化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 宣亚文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429

11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五号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创杯”项目化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常加忠、招生就业处处长孙体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陈东海、大学生科技园主任刘颖,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出席大会并颁奖,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国家省级竞赛的获奖学生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机电学院院长李晋首先致词。他指出,近年来,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新工科建设,机电学院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出项目化教学设计平台,让学生带着问题学习,实现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的同步训练,提升学生的学习创新能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贺娅莉、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的获奖代表17级自动化专业孙豪迈分别发言,分享了参赛的经历、收获感受。同学们认真聆听,感触颇深。随后,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为国赛和省赛的获奖同学以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奖。最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全书记对第二届科创杯项目化设计大赛做动员。他希望广大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比赛加强对知识的理解与应用,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开阔视野,培养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近年来,机电学院一直比较注重第二课堂建设,在20182019学年度,通过实施项目化设计大赛,机电学院遴选了101个队300余名同学参加了国家和省级的各项竞赛,41个队进入决赛,获得国家竞赛奖2项、省级竞赛奖25项,获奖人数达到82人次,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谢娟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