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五届河南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贺娅莉    发布时间: 2022-09-17    浏览次数: 52

    近日,赛恩斯杯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洛阳青年城会议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复赛、决赛,最终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选手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此次河南省赛是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的赛恩斯杯第五届河南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来自全省21所高校相关学科学生克服万难参加了此次大赛,此次省赛为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金相技能和实验动手能力,开辟了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的一种新形式,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全新探索,培养了新时代大学的“大国工匠”精神,对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供稿人:张成光 谢娟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