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发布人: 贺娅莉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42

2023519日至21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协办、郑州大学承办的“赛恩斯杯”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郑州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33所高校相关学科的25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8名学生参加比赛。

我院于今年3月份启动比赛以来,通过报名、动员、培训等环节,于427日举行校内选拔赛。赛后对选拔出的20名同学进行训练通过2010108两轮淘汰赛,最终选出8名同学参加省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李换杰获得特等奖姚良灿和李祖业获得一等奖苏凯阳吴逸洋王琳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系我院代表队第三次参加,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子展现出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较好成绩。接下来将选拔3名选手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是河南省大学生相互交流学习的实践平台,也是工程材料实验课程中必须掌握的实验技能之一。

(供稿人:张成光,劳晓东,谢娟娟,谷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